龙8国际_龙8国际app-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组织教师参加第七届中国电视研究年会

发布者:龙8国际_龙8国际app-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发布时间:2022-10-17浏览次数:328

10月15日,由深圳大学媒体融合与国际传播研究中心承办的第七届中国电视研究年会线上举行,龙8国际_龙8国际app-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部分青年教师通过腾讯会议参加此次年会。



本次年会主题为“重新定义电视:新技术、新工业、新生态”,分别设置技术演进视域下的视听传播理论、视听传播的当代实践路径、视听传播行业规范与劳动现状、数字时代的视听文化转型四个分论坛,来自北京大学、中国传媒大学、中国艺术研究院等16位专家分别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



在互动环节,龙8国际_龙8国际app-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教师分别就电视内容生产与技术变革、视听传播的新型劳动等问题与报告人作了线上交流。

(撰稿、图片:文研;审核:吕正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