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8国际_龙8国际app-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教师参加亚太传播论坛2022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媒介报道促进残障平等主题分论坛

发布者:龙8国际_龙8国际app-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发布时间:2022-10-22浏览次数:385

10月22日下午,亚太传播论坛2022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媒介报道促进残障平等主题分论坛以Zoom会议形式线上举行,龙8国际_龙8国际app-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部分青年教师参会聆听报告。



本次论坛聚焦媒介报道中的弱势群体,特别关注新闻报道中的妇女及残障人士,旨在通过媒介传播促进和平与社会群体之间的平等。论坛邀请了来自亚太地区的专家、学者、研究者,以及包括政府官员和残障组织代表围绕媒体报道残障相关议题分享各自在该领域的最新成果、发现和相关活动。



今年以来,学院为进一步提高教师的科研水平,培养青年教师的科研意识,鼓励青年教师参加重要的学术会议,了解前沿学术信息,为项目申报和论文撰写打牢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