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小明为四个学院第5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上党课

发布者:龙8国际_龙8国际app-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发布时间:2023-04-20浏览次数:547

4月19日下午,文端楼二楼报告厅,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小明为四个学院第5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作题为《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的党课报告。外国语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体育学院、龙8国际_龙8国际app-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近200名学员参加党课学习。

张小明从党的自信为何而来、如何理解百年历程中党的历史主动精神、怎样理解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等三个方面对党的光辉历程进行了深入解读。他说,100多年来,中国共产党以高度的历史自觉、强烈的历史担当、伟大的历史创造、坚定的历史自信,迎来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的人间奇迹,充分诠释了历史和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选择了马克思主义、选择了社会主义道路、选择了改革开放。张小明勉励和要求同学们:要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的道理,树立不负人民的家国情怀、追求崇高的思想境界、增强过硬的担当本领;要永远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赓续党的红色血脉,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在斗争中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此次党课使入党积极分子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的理解,学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自身的理论素养和思想觉悟,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撰稿:王思雨;摄影:龙8国际_龙8国际app-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审核:汪家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