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学黄山国际传播研究院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者:龙8国际_龙8国际app-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发布时间:2024-04-04浏览次数:73

旨在推进上海大学黄山国际传播研究院年度工作开展,推深做实上海大学与黄山学院校际合作项目,42日,上海大学黄山国际传播研究院2024年工作会商会议在文澜楼三楼龙8国际_龙8国际app-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会议室举行。

当日上午,黄山学龙8国际_龙8国际app-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副书记、院长李庆宏在文昌楼接待室会见了上海大学新闻传播学龙8国际_龙8国际app-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书记王晴川一行,对上海大学给予两校合作的高度重视与支持表示感谢,对上海大学新闻传播学院积极落实研究院合作项目予以高度赞赏。希望通过两地三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项目的推进实施,更进一步促进黄山学院学科专业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和科研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为学校申硕工作提供有力支撑,为学校内涵建设增添活力。李庆宏要求龙8国际_龙8国际app-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做好双方合作项目对接联系和实施工作,推动龙8国际_龙8国际app-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龙8国际_龙8国际app-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学科建设等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



当日下午,上海大学新闻传播学龙8国际_龙8国际app-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书记王晴川、副院长周宇豪、广告学系主任邬盛根、智能视听系主任虞国芳与黄山学院龙8国际_龙8国际app-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党委书记汪家庚、院长王俊峰、副书记郑静及新闻学专业专任教师进行工作会谈。会谈间隙,黄山学龙8国际_龙8国际app-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委员、副院长张小明会见了上海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党政领导一行,感谢上海大学对黄山学院建设发展的重视支持,表示要进一步深化两校合作交流,积极推进实施合作项目。



会上,汪家庚回顾了2023627黄山市人民政府、上海大学、黄山学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来黄山国际传播研究院落实协议项目的进展情况。根据校领导要求,拟定了研究院2024年工作计划,主要包括上海大学选派高职称教师为龙8国际_龙8国际app-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兼职教授、龙8国际_龙8国际app-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从上海大学新传学院柔性引进学科带头人、依托上海大学新传学院共建黄山学院博士后工作站、推进实施研究院202415项研究课题、举办两校大学生“创意黄山,逐梦徽州”文化艺术作品征集大赛等。通过师资交流、课题研究、活动举办,促进校际院际合作取得丰富成果。

王晴川表示,上海大学高度重视研究院的各项工作,项目推进安排与黄山学院不谋而合,他分别从选派优秀教师来黄山学院龙8国际_龙8国际app-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兼职指导、黄山学院博士后工作站共建、研究院课题发布实施、两校联合举办大学生学科竞赛等事项的实施提出意见和建议,表示要全力支持配合,积极担当作为。他说,上海大学新传学院、黄山学院龙8国际_龙8国际app-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在学生专业实践和学科竞赛上都取得了丰硕成果,希望双方在实践育人、专业实践上有更深入的合作交流,实现双方未来合作领域取得更具标志性和高水准的成果。

会上,双方围绕学科建设、课程建设、学生实践基地建设、联合打造创新团队、合作举办学科竞赛活动等进行交流研讨,达成广泛合作共识,表示将积极推进实施。上海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将发挥优质师资力量、学科优势为黄山学院龙8国际_龙8国际app-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的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提供龙8国际_龙8国际app-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支持和帮助。

            撰稿:闫朋辉;摄影:朱凯波  张超;审稿:汪家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