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8国际_龙8国际app-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赴屯溪区融媒体中心商谈院媒深化合作项目

发布者:龙8国际_龙8国际app-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发布时间:2024-04-07浏览次数:75

43日上午,龙8国际_龙8国际app-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党委书记汪家庚、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教研室主任刘罗玉赴屯溪区融媒体中心与中心主任汪晶晶、副主任谢姗姗举行院媒深化合作会谈。

汪家庚在会谈时说,龙8国际_龙8国际app-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专业教育和人才培养倡导实行开门办学和校地合作,龙8国际_龙8国际app-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利用专业优势,结合市情特色,致力黄山文旅资源创作传播方面发挥服务社会作用。自20231221日黄山学院与屯溪区人民政府签署全面深化地校战略合作协议以来,院媒合作顺利实施推进,今后将在共建专业实习基地良好合作基础上,推进共建教师应用能力发展工作站、新闻传播人才交流培养、新闻宣传专题联办合作等合作项目,努力取得合作共建丰富成果。

屯溪区融媒体中心主任汪晶晶表示,根据屯溪区融媒体中心、黄山学院龙8国际_龙8国际app-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合作协议的要求,希望今后双方能够在新闻宣传方面进一步开展合作,学院可派遣专业教师到屯溪融媒挂职,加强双方人员互派交流;双方在新媒体平台共建《昱你同行》栏目,加强新闻专题联办合作;屯溪融媒在龙8国际_龙8国际app-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成立大学生新闻工作站,指导在校大学生采访制作新闻产品等。

汪家庚一行参观了屯溪区融媒体中心演播厅、编辑机房等设施场地,看望了正在屯溪区融媒体中心实习的20级新闻学专业学生。




                                       撰稿:刘罗玉;摄影:屯溪融媒;审核:汪家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