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天地】 “吃遍黄院,寻真年味”——幻梦摄影协会举办摄影展示活动

发布者:龙8国际_龙8国际app-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发布时间:2024-04-08浏览次数:27

3月19日至3月26日,黄山学院幻梦摄影协会举办“吃遍黄院,寻真年味”——摄影作品线上展示与评选活动。

民以食为天,中国的传统美食多种多样。此次活动旨在同学们放慢生活节奏,打开相机记录最幸福的干饭日常,寻找黄山学院食堂最美味、最营养、最健康的美味

活动采用线上交流的方式开展,得到在校学生的积极响应,共征集到160210幅作品。大家用镜头记录黄院美食的同时学习美食摄影拍摄技巧。

此次“寻真年味”摄影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不仅让社团成员提升了摄影技能,更重要的是,它唤起了同学们对传统饮食文化的关注和尊重,同时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

         (撰稿:幻梦摄影协会 吴志扬;摄影:幻梦摄影协会 ;审核:龙8国际_龙8国际app-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 郑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