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8国际_龙8国际app-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参加“人才马鞍山行”并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者:龙8国际_龙8国际app-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发布时间:2024-04-10浏览次数:18

  为进一步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应马鞍山市委、市政府邀请,47-8日,校党委副书记章文静率队赴马鞍山市参加2024年“人才马鞍山行”暨春季“招才引智高校行”云聘会开幕式,并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学生处、机电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龙8国际_龙8国际app-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相关负责人和毕业班辅导员陪同考察。



  马鞍山市委书记袁方在致辞中代表马鞍山市委、市政府,向参加启动仪式的线上线下嘉宾和广大高校毕业生表示热烈欢迎,并进行城市宣传推介。启动仪式上,播放了马鞍山城市宣传片,宝武马钢人力资源部部长助理何刘珍代表招聘单位作了发言,十七冶集团员工、东南大学土木工程专业博士张召磊代表在马就业创业大学生作了发言。活动现场,宝武马钢、十七冶等马鞍山市300余家重点企事业单位以“线上+线下”的形式开展宣讲招聘活动,提供就业岗位1万余个,为毕业生求职就业提供了龙8国际_龙8国际app-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选择。

  考察期间,章文静一行先后走访参观了格力电工(马鞍山)有限公司、泰尔重工股份有限公司、马鞍山统力回转支承有限公司等3家重点企业,实地了解企业成长历程、经营状况、发展前景、人才需求、食宿薪资等情况,深入交流校企合作新模式、新路径。座谈中,章文静代表学校向马鞍山市人社局、有关企业对我校在马就业毕业生给予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她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办学定位、专业设置和毕业生就业情况。她强调,要以此次走访调研为契机,及时收集整理用人单位和校友代表的意见建议,深入分析工作中存在的短板不足,坚持以目标为导向,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做到企业有所求、学校有所应,进一步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做好,为毕业生提供龙8国际_龙8国际app-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求职选择,全方位高质量推进就业工作。

  走访期间,章文静还与在马就业校友代表进行座谈交流,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勉励他们要不断学习,提高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