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月】文以载道启心智,学以致用创新风 ——龙8国际_龙8国际app-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开展学风建设主题活动

发布者:龙8国际_龙8国际app-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发布时间:2024-04-16浏览次数:10

  4月15日上午,龙8国际_龙8国际app-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在徽文化广场举行以“文以载道启心智,学以致用创新风”为主题的国旗下讲话暨学风建设特色活动。龙8国际_龙8国际app-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副书记、纪委书记郑静出席活动,专职辅导员李妍及2023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全体学生参加活动。活动由李妍主持。



  7时整,在全体师生地注视下,校国旗护卫队护送着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进场。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的激昂旋律,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全体师生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并齐唱国歌,用最庄严的姿态向国旗致敬。

  升旗仪式后,23广编2班厉淑琦做主题发言,她代表全体学生表示,要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形成良好的班风学风;要树立正确的学习态度,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要向优秀模范学习,争取进步,超越自我。活动提出倡议:文传学子携手为构建良好的学风共同坚持,为构建积极、健康的学习环境持续发力!

  随后,全体同学以《高校大学生行为准则》为内容进行宣誓并在横幅上签名,誓词铿锵有力,表达了为迎接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共同努力的决心。




  活动最后,郑静发表讲话。她指出,高校学风建设有利于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大学生正处于成长关键期,良好学风能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高校学风建设是促进大学生成才的基本保障,优良的学风可以培养同学们自觉学习和运用知识的能力,激励同学们奋发勤勉,塑造更好的自己。郑静鼓励大家以学校迎接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以学风建设为标杆,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尽早做好职业规划,为将来的锦绣前程打下坚实的基础。


 

(撰稿:厉淑琦;摄影:于笑笑;审核:郑静)